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魚肚白 李帥 一 四月間的雷聲很不干脆,好似篩秕谷的風車肚膛在鼓噪,暗沉的大地承受著天空含糊的喉鳴。雨滴連綴不斷,一直打在瓦上,像撒豆子,此外從瓦縫滲進來打在接水的尿桶里也造成聲響,聲響都混合了濡熱的空氣包裹在運江身上,包裹了滿頭滿臉。 一道虛弱的閃電之光短暫附著于蚊帳,只一閃尚不足以把那雙緊閉的眼皮晃開,但仍然在暈影中留下縹緲的白光痕跡,此時運江仿佛看到了翻滾的魚群飛濺,緊接而來的轟隆聲使人心子一揪。腋下的汗順著身體輪廓直躥背心,翻個身,卻使得整個周身更加黏膩了。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天一早,太陽不出來,露水還粘結在草葉上,運江爬起床就直奔大隊水庫。水庫的名字叫小魚池,小魚池的名字早都有了,而水庫則是數月前在辦理承包手續后獲得。 經過整夜的加注沖匯,水面此時是青黑色,沉靜無異樣,四根竹竿捆扎成方形的魚草框還浮著,浮著幾撮衰草。水庫壩子邊巴茅桿紛亂低垂,后邊靠著往水下延伸的小石灘,然后是那個挨著桉樹爬滿馬腐草的土垛,運江還記得下邊的烏梢蛇洞,只是現在泥巴顏色深些……突然,在熹微的晨色里,即使眼屎尚存的眼睛也很難不注意那道白晃晃的亮,運江牙齒緊了緊,吐著氣走過去。 盡管才一夜之間,這尾草魚已經有點發臭,腥味直鉆鼻孔。死魚被充分震蕩后眼珠上翻,睥睨一切,仰在草里暴露著肚腹。四周岑寂,螞蟻鮮活地忙碌,上來下去,一只翠鳥悄然降落于植物梢頭。 運江悶了一會兒,默然回去把妻子式芬、孩子永奎都叫到這地邊上,以帶兇手指認現場的狠勁兒領著倆人來到這地邊上。運江發恨地盯著死魚肚皮,這哪個栽賊干的狗日缺德事?式芬眼里也有火,這些貓尿豬臊氣還不是你往家里惹。永奎不敢有動作,對現在的氛圍感到極其難受,瞧著臭魚的同時私自已經開始過濾記憶所及的每一張面孔,猜想誰他媽敢明目張膽地來炸魚?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運江在二十一世紀初年就率先享受上第一臺彩電。彼時是頂著壓力賣了一根過年豬,外帶借了八百塊錢,才弄回這臺家伙和一個VCD影碟機。他返鄉幾年一直念著它們。當時晚間用電高峰電壓很不穩定,需要取舍性使用家電,不然就燈光昏暗、科技罷工。尤其是放碟片的那個機器,要和彩電一起開的話,時間得精確安排在晚上十點以后,這是運江認定具備承受能力的穩定時段。于是大部分夜晚(須除開打雷的天氣,鄉村沒有避雷設施,劈壞家電的傳聞具有相當震懾作用)的十點過后,運江便打開VCD影碟機,放進一盤流行歌曲碟片,不過畫面是泳裝美女意義不明的嫵媚,聲畫毫無匹配可言,卻產生一種不可取替的吸引。運江往往一邊剝花生,一邊喝酒看得十分投入。永奎小得只有蒙昧的記憶,看不懂什么勁,只是逢到愛逗小孩的人就說,我家電視里有光叉叉(裸體)。 運江看電視看到夜深還不睡,不僅不睡還要出門,不僅出門還要去外邊地里轉。式芬不會管的,管了打架。 以前運江在家張羅種柑橘,就出門逛橘樹林,黑夜里也能瞧得見紅袍柑的鮮亮,可惜人們說紅袍柑吃了過于拱火都不買賬;后來又種甘蔗——運江愛吃甘蔗,式芬后來在運江死后不厭其煩地講述起除夕夜他一人吃三整根甘蔗的往事——從舅子家移植了一小塊地的面積,每一根據說都親口嘗過,泡潲(脆性)。無奈光照不足管理不善,收獲的甘蔗硬得夸張,甜美不復往日,幾乎要崩掉最自信的牙齒。現在不同了,現在是承包魚池,養魚,去檐子鄉進的魚苗,靠氧氣袋子親自從魚販子手里拎進小魚池,做個魚草框,天天割完牛草割魚草,或者刮點桑葉……這東西錯不了。 月出皎兮,佼人僚兮,晚上的波光粼粼會勝過白天,運江蹲在土垛上除了回憶起曾經在省會看大門的日子,憑著一點醉意腦中就晃出白花花的美女與魚。如果天落雨就不出去走了,鄉下落雨了還出門,洗過的澡和腳都白瞎了。 背著手走路的運江不打電筒,搖搖晃晃也只是遛一圈。至于為什么要遛一圈,據長大的永奎分析說,除了和式芬不對付而外,可能這時候會有種瀏覽財產的“獲得感”,至少算個“盼頭”,是一種“釋放”。瞧,多好的詞兒! 三 小魚池的承包權是怎么落定的呢?是運江的好運氣,在曬谷場上一起“拈紙花子”拈來的。幾個人坐在一起爭不出結果,就憑手氣抽簽。出去打工好,但在老家的人也得活啊,誰都得奔點什么。家里的地和房絕不能撂下,這是和家中“先考”爭斗后的現實。除了想喂魚,運江還倡導修公路,那才是小村向外伸展的法門。路經過某門口要占某門口的地,好說歹說說不合,別人就要弄死他。當然這都是后話,主要就說運江這人啊一點不安生。 當日抽了紙花子公布結果后,運江最后還是拿到了承包權。怎么說“最后還是”呢?其中暗含的意思就是整個場面并不太平順利。 除去一開始的爭執,最后折中的辦法——拈紙花子的結果出來了,還是有人當場繃不住,臉上掛了相。因為通常心理是雖然接受隨機,也是頂無奈的辦法,并不代表全心地會接受命運的安排,最好隨機得遂意才舒氣,不然嘴里老想抱怨點別的,并且此人當時突破一貫的口才,將胸中不甘化作妙語,說運江賣豬買電視,現在又想喂魚買光叉叉黃碟,從來就不是個老實人。要論起來運江是小輩,但平常受此人奚落指點不少,面對這大庭廣眾下的話里有話,立時就憋不住火起身作勢要撲過去。這當口里,式芬卻冒出來幫嘲,說運江凈整些爛賬,對待她這個女人簡直不像個男人,就會跑外邊野地里發神云云,終于討得一個飛來的茶杯方肯作罷。永奎一度很不理解母親為何要去無謂地滋生事端,據式芬解釋是,自己不出去集火,他打著人不得賠錢嗎?沒成想運江遭這么一激,內憂外患,更加火上頭來,還是在那人背上擂了一拳,村衛生院的醫藥賬單不消說,自然于次日登門報到。什么叫事與愿違?這就叫事與愿違。 但不管怎么,總之魚池是包下了,魚苗也放下了,業務就經營上了。運江會同意某人的城里親戚釣魚,還同意某人悠閑的遠房侄兒釣魚,但不同意在塘里放鴨子,不同意牛滾澡。這個同意多了就顯得寬容,顯得有貨;這不同意多了就顯得金貴,顯得保養,它們最后共同顯得的是這魚池里有點東西,引人覬覦。不出幾個月都傳說里面魚有臂長,魚肚白皙如女子肌膚,品種雖是很賤的草魚。 四 從那個雨夜的不祥預感應驗后,運江遛圈遛得更明確了,不僅天晴遛,落雨也遛,甚至那段時間內落雨時更遛得堅決,堪稱巡邏。 不出半月的一天晚上,雨又滴滴答答地下起來,只是沒打雷。運江當晚僅喝了半杯餓肚白酒,因為照例是先喝酒后吃飯,喝酒喝得很慢。那晚還沒喝完,式芬為永奎買運動鞋的事而大吵起來,吵罷她就坐在灶下抹眼淚,他則披著棕蓑衣摔門出去,永奎心驚膽戰地才去把飯碗收了。   隔著蓑衣,雨點淋下來只有微薄的感受,好不真實,此刻吹著田邊過來的濕風,表皮有點涼,內里是漚熱的。運江蹲在土垛上一動不動,在蓑衣掩護下幾乎與夜融為一體了。跟婆娘吵架是家常便飯,所以他現在不是生氣只是又懷念起從前在省會看大門時的快活。那會雖然打工是打工,但是白班七八點就下班,去廣場逛,四通八達;城里隨便一個面團都香,比婆娘弄的香得多,要不說城里人嘴巴刁,那都是慣出來的,自己這麥粑蒸出來就是死疙瘩一樣…… 嘭! 很囂張的悶響讓運江心里的麥粑被炸了。醒過神來,驚覺兩個比夜更濃黑的模糊影子正在淺石灘上十分綽約。一股氣自胸口直沖腦門,已經喊不出來或者忘了喊,運江在濕滑的地坪上踉蹌猛沖,向著黑影揮拳而去。 那一拳好像打在霧里,打在沙土上,十分沉悶綿軟。緊接著身后遭到猛擊,失真的空寂中視界開始打轉,運江從石灘上栽下去了。 耳邊雨打水面的聲音特別清晰,應該還有魚在淺水區呼吸吐泡泡的聲音,忙著透氣的魚怎么知道真的潛伏呢?即使身邊剛發生過致命的危險。兩個黑影鉆進雨幕消失了,一時間在迷醉中泳裝美女的白大腿和魚肚白又充斥眼前。   第二天運江毛巾包著腦殼就來了,還是帶著式芬和永奎,悶著收拾比第一次更多的幾條臭魚。運江腦袋開花了,魚眼又完完全全翻白了幾雙。他就以這個形象在隊里游蕩三天,這家的院壩里站,那家的籬墻外走,神情恍惚。最后立在魚塘邊看著照常巡游、往來翕忽的魚群,運江悶了很久,腦殼疼得完全不想說話,但同時心里卻思忖著---自此之后,他們還會來嗎? 五 草魚背部青灰,腹部乳白,鱗片大且具黑緣,體長可達1.5米,肉味美,膽有毒,乃淡水養殖的四大家魚之一。常見且普通。 夏季雨前氣溫升高,分外悶熱,水中氧氣溶解度下降導致含氧量不足,靠腮從水中吸氧的魚兒自然爭相浮游水面。此時最易面臨垂釣魚餌的引誘,還可能遭受完全超出控制的裹挾翻騰。愿者上鉤,為廩食相爭。被牽引住了,倔強的魚即使損傷軀體也要掙脫,愈加機警;而更多的魚則放任原始的欲求,樂此不疲,一次次甘愿全憑外力去擺布了。 只有在固定位置固定的框里投放廉價魚草時,魚群吃食的樣子才是熱烈而和諧的,這時它們只露出青灰的背,幽幽成陣,而安心把象征丑態和死亡的白肚皮舒服地隱在水下。 +10我喜歡

文/葉李芬芳   于培培該考大學,非讓母親高文靜請劉慈敏老師。劉老師曾經輔導過培培,那是多年前的事了,那時培培才上小學四年級。   “那怎么行?劉老師在工廠上班,黑班白班的,精力能跟上?再說她也不是大學畢業生。”于培培的母親憂慮重重地給女兒說。   “行!劉老師行!我說行就行!您去請吧。”于培培是一個內向的姑娘,死心眼,說一不二。   高文靜沒有辦法,只好去請劉老師。   劉老師住在紡織廠家屬院男工樓三樓最里面。白天到里面,不開燈,也是黑洞洞的,像在地下室。她和丈夫、五歲的兒子住在一間15平方米的房間里,生火做飯的爐子放在門口走廊里。   周六,晚上六點,高文靜摸著樓梯爬到三樓,敲開劉慈敏家的門,劉慈敏下夜班,在睡覺。兒子自己在家玩。   高文靜不好意思地說:“劉老師,抱歉,打擾你了。”“文靜姐,你來有啥事?”“于培培今年該考大學,她想讓你給她輔導輔導英語。”“不行!我自己都不是大學生,要誤人子弟的!”   劉老師堅決推辭。高文靜掃興回家。   過了三天,晚上七點。劉慈敏剛吃過晚飯,高文靜又來敲門,進門就誠懇地說:“劉老師,你知道培培的脾氣,拗得很,非讓你去不行,姐難為你了,再辛苦一年,幫姐一個大忙。”   “我真擔不起來!”“你再考慮考慮吧!”   又過了三天,下午,劉老師在家看書,兒子在家寫作業。高文靜又來敲門,一進門邊說:“我女兒說了,你去陪讀,一起學習,這樣行吧。她考不上大學,我們也不會埋怨你!”   “好吧!我試一試!”盛情難卻,劉慈敏只好答應下來。   劉慈敏在紡織廠擋車,上運轉班,一星期白班,一星期夜班。   除了在車間按時上班以外,每天晚上七點劉慈敏給于培培上課,上兩個小時,一周去三次,一次10元錢,多一分不收。月底結算。   不能不備課!劉慈敏像自己考大學,買參考書,買試卷,做大量習題,整理錯題,查缺補漏,把于培培的錯題也全部整理出來,讓她反復練習類似的題型,就像打仗,從薄弱環節下手,狠狠地打!   功夫不負有心人。于培培考上了一所好大學!   劉慈敏年紀輕輕,眼窩熬得凹陷,再也沒有過來,失去了青春的容顏,但她沒有任何怨言。   家長和學生的信任給了她無窮的力量。 +10我喜歡

兒子考研復習到了瓶頸期,給我發來圖標“寶寶心里苦”,我看了,心里很難過。說實話,我現在幫不了兒子,只能傾聽一下他內心的痛苦。學習是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當你學越來越懂得學習重要的時候,學無止境讓你感覺的是永不滿足。我很理解兒子,可是我卻幫不了他。那個“寶寶心里苦”的表情映在我的腦海里,讓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靜。        我想對兒子說:咱不學了,媽媽只求你平安健康。可是,我覺得這樣的話很蒼白無力,我教育孩子要有所追求,可是真的追求是要付出代價的。兒子是因為有更高的追求才決定繼續努力讀書,他做的是對的,但是努力付出并不等于有收獲,他選擇了一條對他而言艱難曲折的路,所以,他很辛苦,而我尊重他的選擇,現在眼看著他辛苦而無能為力。作為媽媽的我勸他放棄嗎?        我把一年之前的那篇日志拿出來,想給兒子看看。那是我剛接手新生初一時的情景,現在回過頭來想想,一切不是過來了嗎?班級有了顯著地進步,優秀的孩子越來越多,班里的孩子都在成長轉變-----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沒有白費。                            今天我流淚了        今天我流淚了,是在開了表彰大會后,是接手新生初一的第二個學期開學的第一周,是在周四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       我控制不住,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面對著四十八雙眼睛的對視,我不應該流淚,可是我流淚了。自己扶著腰指揮學生排練的時候我未流淚;看試卷到深夜累的脖子抬不起來的時候我未流淚;有家長誤解在電話里高聲喊叫的時候我未流淚……可現在,我卻控制不住要流淚了。        太多太多的委屈一起襲來,包裹了我。從進入博中開始,我都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工作,上課,看作業,和學生談心……我的付出終于換來了收獲,把學生們送走了,又迎來了新一屆的學生。本以為可以稍微放松一下,誰曾想,接手新班竟是如此的結局,四次表彰會我們都成了站在路邊為別人鼓掌的人。        我激勵學生,“天道酬勤恒能補拙”,可口號喊的再高,步子不邁又怎么補?現狀堪憂,該怎么辦?海明威說“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現在的我也搖擺了?怎么做?沉淪還是繼續奮進?奮進至今未看到結果,還要不要堅持?……                                                 ——2018年3月15         兒子,每個人都有焦灼無力的時候,看看我當時的日志,是不是感慨萬千?可以肯定的是:假若媽媽那時選擇放棄,現在的班級決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其實,我的糾結、無助、痛苦只有我自己知道,每個人都有追求,媽媽也想做好,所以我選擇了堅持了下去,更主要的是為了對得起自己的內心,至于結果可能未如你所想的,但是,努力總比不努力強。上天從不會辜負那些努力的人,只是會選擇適合的機會回報你。       羅曼羅蘭說:任何努力絕不會落空,或許許多年都會了無音訊。卻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思想已經有了影響。兒子,我希望你遵從內心去努力,但不要執著于結果。考上未必可喜,考不上也未必是壞事。什么事都要去試試,錯了就及時止損;對了,就堅持做下去。人生的路有很多條,何必糾結于一條呢?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碳權認證台南碳足跡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標籤查證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yyy22yl4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