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你的生活是什么模樣,顛覆了你所有美好的想象。如果你要問,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吧。因為生活因人而異,你的陽光大道上烏云密布,我的獨木橋上陽光萬里,其中的苦與樂永遠都只能自己去體會,大概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存在感同身受這回事吧。生活是活的,所以我們才有了對生活的美好愿望與向往,雨過天晴,陽光總會曬干悲傷。   社會就是生活本身的反映。也正是因為生活的多樣性形成了這個社會的豐富性,這就是我們生活的集中營,一個無形的框架和牢籠,生活中的一幕幕都在社會這個大舞臺上演,每個人都是主角,同時也是別人的配角。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那我們是不是都應該勇敢一點。世界很大,宇宙更是無窮,而我們僅僅是滄海一粟。天災人禍,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生命的脆弱,在大自然面前我們就像腳下的螞蟻,無形的死亡隨時都會降臨,只是我們看不見,就像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命運一樣,我們也看不見腳下螞蟻的命運。每天從睡夢中醒來,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很幸運,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很幸福?不,大多數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幸運,更是對自己的幸福視而不見。但是請相信有一天你會從那個永遠也醒不過來的人身上看到幸運,也可以從一個落魄街頭的流浪漢身上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前提是你要記得時常擦拭自己的心,和塵世里的眼睛,不要讓灰塵蒙蔽。   即使你一無所有,也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小鳥借助風的力量翱翔,靠的是它堅強有力的翅膀;大魚借助水的力量遨游四海,因為它有健壯的尾巴;我們可以駕駛飛機翱翔天際,也可以手握羅盤引領航向遠洋四海,因為我們有一顆勇于創造的心。   我欣賞那種看透了生活本質依然愛生活的人,他們可以是隨遇而安的活在當下的人,也可以是不安于現狀活在未來的人。一種人珍惜現在,另一種人渴望未來,命運最喜愛的是珍惜現在又渴望未來的人。   生活從來不給我們做任何定義,我們卻喜歡給生活定一些規矩,愛玩的小孩子太調皮。齊心協力編織一張世界的大網,大家都身在其中,每個人都是一個劊子手,理想主義被送上了斷頭臺。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仿佛這是古代流傳下來的某種儀式,圍觀的人群里只有沉默,只有在旁邊光著屁股玩沙子的小孩子在說大人們正在殺死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俗話說:“男主外,女主內”,可是在我家,恰好反過來:妻主外,我主內。因妻在一家公司上班,時間比較趕,而我在家從事自由職業,空閑時間相對較多,故做飯、洗碗、拖地等“光榮”任務,就順理成章地交到了我的手頭。剛做“煮夫”的時候,總是心有不該,想著自己一介“大丈夫”,竟淪落至此。不過我這人呢雖沒其它長項,就一個好處—“干一行,愛一行”,這不慢慢地就喜歡上了“做飯”這個行當,且樂此不疲。更令人稱道的是,在實踐的過程中,我揚長避短,逐漸形成了自己的“做飯”風格:善于就地取材,利用極有限的資源,做出色香味俱佳的食物來。還真不是吹,就拿今天中午那份“蛋炒飯”來說吧!          早上臨出門的時候,妻說中午有點事兒,可能不回來吃飯了,讓我中午自行解決。我很聽她的話,于是熱了一下昨天的剩飯剩菜,湊和著填飽了肚子,正翹著二郎腿看短視頻呢,妻又打電話來說要回家吃飯,讓我趕緊準備,天!我算了一下時間,現在已12點多,妻下午一點上班,花在路上的時間大概半個多小時,剩下只有二十分鐘左右的吃飯時間。如果此時再從容煮飯、做菜,肯定來不及,再者也沒有充足的食材—打開冰箱,只找到了半碗剩飯、一個雞蛋、一根火腿腸,外加一根茭白!時間緊迫,只能事從權宜,我當機立斷,決定做一碗“豬油蛋炒飯”!擼起袖子、套上圍裙,說干就干:先將半碗剩飯倒入不銹鋼盆,再打一個雞蛋。考慮到剩飯量少,迅速將僅剩的一根火腿腸和茭白先切片再剁碎,也倒入盆中,和剩飯一起攪拌均勻備用。然后點火熱鍋,放入適量豬油,待油熱,倒入剩飯開炒。炒飯的過程中,加少許鹽、糖、蠔油調味,倒少許醬油、料酒增色增香。期間要注意火候和咸淡:火大了易炒焦或老,火小了又容易糊掉;而醬油和蠔油都自帶鹽分,故盡量少加鹽,否則就咸了。我計算著時間,用力翻炒著米飯,待炒飯色澤金黃、顆粒松軟,發出誘人香味時,撒一把事先切好的蔥末,再翻炒幾下,拿出青花瓷碟迅速裝盤,一碗色香味俱佳的“豬油蛋炒飯”就熱騰騰地上桌了!想著妻子單吃蛋炒飯可能會膩,我趕緊拿出廚柜角落里僅剩的一點紫菜,撕碎放到碗中,加少許油鹽、雞精等調味,再注入滾燙的熱水,一碗營養、綠色的紫菜湯就做成了!待一切準備停當,我長噓一口丹田之氣,收神歸位!而此時,恰好聽到妻子的開門聲,我趕緊拉開座椅,朗聲說道:“請娘子入座,黃金蛋炒飯一碟,東海紫菜湯一碗,請慢用!”          妻用驚喜的眼神盯著桌上的一碟一碗、一葷一素,驚訝道:“這么快?”我謙虛地回道:“娘子,因食材有限,我只能做到這些,您多擔待!”待妻子風卷殘云,一點不剩地消滅了桌上的蛋炒飯和紫菜湯,打著飽嗝時,我笑問妻子味道如何,她一邊打著嗝一邊說:“味道,真,不錯!你,出師了!”我故作神秘問:“你知道因為加了啥,才這么好吃么?”“啥?”“愛!”         作者簡介:項偉,筆名織夢,臨海市作協會員,自由職業者,喜好文字,偶有拙作散見于國內各地報刊。 +10我喜歡

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得枯黃,但它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不過是一種妥協。懶惰和遲鈍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愿意努力去尋覓,不會想得太多,少了痛苦和失望,卻贏回了輕松和快樂。   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你討厭的人,讓你學會了容忍與退讓,進步與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內心慌亂的人,會在有事做的時候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又把放松當作無聊。   別為失敗找個理由,這樣容易失去自信;要為失敗找個對策,這樣才能產生力量。   把不忙不閑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說話辦事邁開步,別把自己當人物;為人處事放開做,真是最美是自我;放棄利益多快樂,放松自我快樂多;低調生活有真諦,自如人生有自己。   人人都以為自己是世上唯一,因此世上再無唯一。   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不要活在別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別人的眼里,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里。   人生,需要有一些時刻,慢下來,靜下來,聽花開的聲音,觀葉綻的曼妙。告訴自己,活著,真好。 +10我喜歡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台北減碳標章查證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標籤驗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yyy22yl4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