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看到柳條那天,天呀,他白衣似雪,我紅裙勝火,一紅一白鮮明得似乎在配合著春暖花開。可是,我們似乎都已經不知道對方是誰了,甚至各自不知道自己是誰,只是仿佛似曾相識而已。       然而,天,肯定知道我倆是誰,也知道我倆曾經演繹過的故事。      他在練刀,舞動出遇佛殺佛遇仙誅仙的氣勢,仿佛江湖上傳說的柳葉刀,砍殺著從旁側河水射來的粼粼波光。我坐在草地,面若桃花,心如磐石,手中沒有刀,心中卻有刃,如若抽刀斷水,毫不留情。      岸邊的荻花在搖曳,不是為我,也不為他,甚至也不為它們自己,似乎只是受風的捉弄。可能它們從來沒有擺出過自己的姿勢。然而,我的冷艷,柳條的凌厲,又有多少出于本性呢?這不怪荻花,也不怪我們,正如勞倫斯說的,不是我,而是風。      又然而,在本性或非本性的驅使下,我們曾經演繹過什么樣的故事?毫無疑問,肯定曾經有故事發生,只是未被回憶,未被證實而已。      如果不來這里,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在與文字做愛,猶如一只蝴蝶在臨幸或者說是唐突一朵朵鮮花。我愛我的文字,就像妓女愛她的每一個嫖客。文字是有靈性的,聯動起來仿佛身旁的這條河波濤洶涌。今天,我要幻化成一條魚與河水來一場角逐,恰如我和文字的挑逗與糾纏。      這條河仿佛來自云端,順勢而下,切斷了一條條東經線,雖然輕歌曼舞,卻有吞沒東天之勢。一朵朵浪花踮著腳,意欲親吻懸空的白云,粼粼波光凌亂了一屛夕照。望著河面,如幻似夢,我這顆經過千年孵化的魚子破殼而誕,瞬間長成了一尾錦鯉,開始戲水逐浪。     在順流而下時,我花癡般回頭向柳條投去眸光,此刻,他舞動的柳葉刀勢如破竹,已經凌亂了漫天的晚霞,猶如一只只飛鳥在尋找歸林。      待到回轉頭來時,一只鱗蝦鉆進了我的嘴里,頓時感覺被刺穿的疼痛——天呀,我咬鉤了。      這不能怪我,垂釣者誘餌下了血本,經濟蕭條時代,他居然放如此大招,我懷疑他不是蒼蠅就是老虎。也許,他們很焦慮,于是選擇了垂釣。         我得感激柳條,關鍵時刻,他出手了,他的柳葉刀斬斷了釣線。經過一番猶如褪鱗般痛苦的掙扎,最后還是柳條用他的柳葉刀幫我摳出了釣鉤。我從餌香處張開嘴,我的嘴里流著血,染紅了柳葉刀。多虧他讓我逃過一劫。他不知這一刀斷水功夫,救了我一命。      我拖著傷口,潛著水草中,咀嚼唇邊痛處。      柳條的表情也很痛苦,他緊閉雙唇,刀刀絕情,不出一聲。這樣的男人注定情深不壽。我替他不值。世間事何必執著,誰認真誰就輸了。      一日說過就過。      我翻身上岸,已是紅妝著身。那條錦鯉已不記得前一日的事。     它不知,它的深水一日,三季已過。     人生如面,歲月如鍋,遙望群山仿佛都成了一鍋窩頭。已是深冬,木放梨花,漫野珠璣,白茫茫大地仿佛真干凈。荻花舞雪,逐風著夢,好似一群飛鳥在飛離這嚴寒的世界。而我,內心有一團火在燃燒,我要與冰雪來一場角逐,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打造出對抗嚴冬的一小片春光。      我的紅妝在白雪皚皚中特顯眼。其實,我最愛的是那身梨花妝,似雪。      我初涉江湖,不知道人間險惡的。我注意到那塊豬肉時,它的市場價已漲得不像樣子,一躍成了貴族。好久沒聞到肉香了。我一步步嗅了過去,我的嘴已舔到了肉的邊緣,東北的氣候實在是太冷了,我嘴邊噴出的熱氣,轉眼成霜。一層冰霜沒等我緩回來,就粘在了我的嘴唇上,我腳下毫無預兆地塌陷下去。我掉在陷阱里。      我抖抖身上的毛發,開始嚎叫,我的爺爺奶奶就在不遠處。我的聲音嬌嫩且小。       可我喚來的是一個背著妖刀的男子。      他俯身看了看我,說道:原來這世間還有這么好看的紅狐。他掏出身上的勾子,抓在我的腰間,只一陣風功夫我已到了地面。我瑟瑟發抖,面上楚楚可憐。他一雙劍眉揚了揚,念了句:原來是只雛,隨即解開我腰間繩索。說了句:“下次別讓我遇見。”我抬起驚恐的眼神,見那把刀在他腰間顫了一下,一甩白袍轉身離去。     心里種下了情,肯定會長出悱惻纏綿的夢。也像養在身體里的鴿子,總想比翼飛翔,雕刻一段值得珍藏的柔軟時光。      陽春三月,柳絲鵝黃。趁春光乍好,我毅然下杭州去見一個人。那個人,和我的網名一樣。我們聊了三年,從未見面。      抵達那天,斷橋邊上,暗香微逗,游人如織。他向我走來,面帶微笑,整個人猶如三月溫軟的新鮮陽光,直擊心臟,溫暖熨帖。我沒背傘,他也沒背刀。我一襲紅衣,他白衣似雪,血紅雪白,擾亂了三月乍現的春光。       他看了我一眼,我低下了我的雙瞳。一尾魚,一只狐從我眼里飛出!   作者簡介:馬靜,70后。曾用網名飄,飄飄飄,焚心止水發文。一個在煙火中打磨墨色女子。居遼寧古城,有部分文字散落紙媒。 +10我喜歡

微型小說:   為了孩子   作者/張鳳娥       青竹坡的槍聲忽然激烈地響起來。 風雨裹挾著炮火在森林上空騰起陣陣硝煙。 接到上級"中央主力已過江,紅五軍團撤防跟進。"的命令,軍團長指揮后衛部隊即刻打響了突圍戰斗。 大雨澆灌著戰士們的頭頂,雨水順著帽沿淌下來,象無數條小蛇鉆進了衣領。他們的衣服早已濕透,象一層鐵甲,緊緊地裹貼在身上。九天九夜的堅守和阻擊戰已使他們面容憔悴,疲憊不堪。但當突圍戰一旦打響,他們卻精神倍增,一個個生龍活虎,把仇恨的槍口對準正在涌上來的大批敵人,猛烈開火!陣地上,不斷地有人倒下,雨水和著血水四處流淌,一片紅色的汪洋。 軍團長盯著在強烈炮火攻擊下一時遲滯不前的敵人,收回了手中槍。但當他剛要說出一個"撤″字時,一位女紅軍踐著泥水跑來向他報告:撤退途中的菊紅姐要生了! 軍團長望著面前橫淌豎流的鮮紅血水,一臉沉重。沉吟片刻后,復又舉起了槍。 這時有人喊叫:"軍團長,我們快頂不住了!″接著又有人在叫:"營長,營長,營長犧牲了……″ 軍團長幾乎是從牙縫里擠出了幾個字:都給我頂住!隨后拎著槍騎馬奔馳而去。 菊紅姐被幾個青年女紅軍摻進了一所茅棚,一進門就捂著肚子痛得滿地打滾。不知是汗珠還是雨珠,一串串從臉上滾落下來。幾個女紅軍急得團團轉,卻手足無措,一籌莫展。 軍團長到達草棚前時,早已聽見了產婦極其痛苦的叫聲。剛才那位女紅軍又跑出來,與軍團長差點相撞。 軍團長沉著臉問:慌什么慌?還有多久能生出孩子? 女紅軍回頭與姐妹們面面相噓,沒人回答。 軍團長:軍醫,軍醫過來! 女紅軍懦生生的告訴他:部隊自從湘江之戰以后,就再沒有隨軍的醫生了。 軍團長的兩道濃眉擰成了兩股繩:沒有軍醫?快想辦法呀。接生婆,快去找呀! 敵人的炮彈不斷地打過來,震得草棚上的草葉裊裊落地。軍團長拎槍又匆匆走了。 軍團長重新回到戰斗崗位上,耳邊不斷傳來戰士們傷亡的慘烈叫聲:啊!啊!警衛員從戰壕里跌跌撞撞跑過來,帶著哭腔:軍團長,四營的官兵全都犧牲了! 軍團長鐵青著臉:打!你們一定要打出一個生孩子的時間來! 孩子呱呱墜地的哭聲是在將士們最后一次打退敵人的進攻下被風雨送來的。當撤離的戰士們路過草棚,一瞥躺在擔架上的女人和被破布包裹的孩子時,有的欣慰,有的卻怒目而視。 但誰也沒出聲,只聽整齊有力的步伐穿透風雨,回蕩在天空。       +10我喜歡

原創 曉夜無風  跟芳芳學文學    青春、活潑、靚麗、冷靜、可愛、瘋癲、聰明、幽默、勇敢,還是熱情、善良、溫柔、開朗?   也許每個女孩子都是不一樣的,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個性。從呱呱墜地到長大成人,每個小女孩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歡樂與煩惱,世俗的眼光會對女孩給出各種各樣的定義。仿佛對于女孩子來說,有好多事是被鼓勵去做的,而有些事也是被明令禁止的。那么,女孩子如何在廣大的世界中保護自我、健康成長呢?   有一點建議,祝愿女孩子健康成長、快樂生活。女孩子,不要為取悅別人而活,而是為取悅自己而活。​勇敢努力地去愛,去奮斗,去體驗,去犯錯。但是,請記住,一定要成長。每一次的失落也好,委屈也罷,種種小小的挑戰累積在一起,勇敢的去面對它,都會成為厚積薄發的能量。終有一天,扭頭回看,當初幾乎不可戰勝的困難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   世界像是一塊巧克力,不入口品嘗,永遠也不會知道它真正的味道,里面是不是有夾心。愿女孩們披荊斬棘,能夠在追夢的路上走得穩一些、遠一些。 +10我喜歡


高雄減碳標章盤查台中綠色能源盤查高雄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減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標籤驗證 台南碳標籤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yyy22yl4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